航空报国,追求卓越

成都航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

  918日下午,成都航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国、校长刘建超、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陈玉华、副校长熊熙、副校长周锦峰、纪委书记张洁、四川省军区预备役管理处中校付瑜等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熊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军旗的指引下,受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和挺拔的军姿,迎接学校领导、军训教官的检阅。检阅完毕,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军体拳、匕首操、手语操、刺杀操等表演轮番上阵。新生们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声响彻云霄,尽显成航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杨建国向军训承训单位赠送锦旗。陈玉华宣读了2021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连队、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刘建超代表学校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在军训中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为克服疫情困难来到学校的新生点赞。他介绍了成都航院悠久的建校历史硕果累累的办学成果,希望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成为德才兼备、技术过硬的社会栋梁之才。他同时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和建议:第一,要怀抱梦想,于追梦。要把自己的人生价值主动融入到民族振兴和国家进步之中第二,要勤奋学习,善于实践要为真学问甘坐冷板凳,要为钻研技能舍得下笨功夫、苦功夫第三,要全面发展,乐于探索。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文化科技活动,在实践和探索中全面而有个性发展。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成都航院渡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教师代表、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邹在平勉励同学们,要学好技能,具备综合发展的能力,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学会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高年级学生代表、民航运输学院牟思盈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成都航院成长历程,希望同学们以那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写好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  

  新生代表、管理学院的曾黎同学讲到,希望大家要学史明理,爱党爱国,努力学习,锤炼品格在成都航院度过精彩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附件
通讯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厚德楼一楼
邮政编码:610100
联系电话:028-8845951588459502  
版权所有: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