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报国,追求卓越

现任领导

处领导

职务

主持工作

袁忠

教务处处长

主持教务处全面工作。

具体负责专业设置、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发展规划、重大教学专项、质量评价、队伍建设、综合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和修订学校教学管理文件,以及对各种制度的监督、检查落实工作;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超

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

主持继续教育办公室全面工作。

具体负责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与研究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落实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统筹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建设等教学专项建设工作;负责学校教学改革专项管理类制度建设工作;

协助处长负责学校专业建设委员会日常工作,完成处长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康凤

教务处副处长

具体负责学校教学运行与管理工作(含理论和实践教学);负责落实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统筹推进教学进程安排;负责教材选用、学籍管理、毕业资格审核、专升本、部门档案管理等常规工作;负责学校校级以上考试组考工作;负责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类制度建设工作。

协助管理部门日常工作和学校教学指导教学委员会日常工作,完成处长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文祥

教务处副处长

具体负责学生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与职业能力大赛管理负责实验室、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负责部门宣传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通讯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厚德楼一楼
邮政编码:610100
联系电话:028-8845951588459502  
版权所有: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