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报国,追求卓越

2023研考成都航院考点考生参考防疫公告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考点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研考组考防疫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结合研招考试特点和本考点实际情况,特将考生参考的防疫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健康监测要求

1.
考生须按照《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公告》要求,在考前14天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2.考生须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如实填写《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临考前自行打印,并在首场考试前将本人签名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

二、考生进行核酸或抗原要求

请所有考生视个人情况于近日安排抗原或核酸检测。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要及时登录四川省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阳性考生信息填报平台(http://yzks.zk789.cn/),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填报信息截止时间为122118:00。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
三、考生提前返回报考地备考要求

为确保顺利参考,考生在考前需尽早返回报考地备考,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在身体条件允许情况下参加考试,提前合理规划赴考路线,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

、考生进入考点要求
1.
本考点设置的考生入口在学校1号门(龙泉驿车城东七路),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抗原或核酸阳性的考生按照门口指示牌提示通过专用通道进入考点的阳性考场,抗原或核酸阴性的考生则正常进入考点。

2.正常考场(尚学楼)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体温<37.3℃的考生,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37.3℃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37.3℃,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仍≥37.3℃,则由考点安排至发热考场考试。
3.
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安全检查时须摘下口罩,其余时间均须规范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阳性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和进入考场就座后,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
4.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
5.
学校开放图书馆一楼侧面报告厅及博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供考生中午休息。

6.
学校学生1食堂专供研招考生就餐,微信支付。

7.考生独立赴考,家人或亲朋不陪同。



附件
通讯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厚德楼一楼
邮政编码:610100
联系电话:028-8845951588459502  
版权所有: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