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太极队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9-13】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 关 闭

为丰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离退休职工的相互友谊和了解,遵循“自愿参加、经济自理、安全责任自负、学院赞助”的原则,成

立成都航院离退休太极拳队。

   一、性质:本队是太极拳活动爱好者组成的群众性健身娱乐组织。

   二、宗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纲要,推动群众性太极拳运动的广泛开展,强身健体,提高离退休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三、任务:结合学院离退休职工的特点和实际,开展太极拳训练活动;不定期邀请专家、教练,举办讲座、培训,提高太极拳理论和演练水平,满足太极拳爱好者不断提高的要求;积极参与学校内部的比赛和对外交流,丰富离退休职工业余文体生活。

   四、组织机构

太极拳队负责人:关凤琴

教练员:张云路

技术指导:吴光荣王根明  孙开沛

太极拳队负责人负责联络、协调各项活动。

太极拳队教练员负责教授太极拳套路及要领。

太极拳队技术指导负责协助教练员工作,指导队员演练。

   五、队员

   凡喜爱太极拳运动、身体健康、自愿遵守本章程的我院离退休职工,均可以报名,经负责人批准后成为队员。太极拳队队员应遵守太极拳队的章程,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和维护集体荣誉感,在对外交流活动中,有宣传和树立学校形象的义务。在协会组织参加的各种活动和比赛中,应积极完成太极拳队布置的各项工作及任务,为普及太极拳活动作贡献。队员在练习或比赛中若发生安全事故,均由个人负全部责任。个人或家属不得以任何理由找组织说事。

 

                成都航院离退休太极拳队

         2013年11月6日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