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职能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9-13】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 关 闭

一、   关心关怀工作:

1、   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及医疗等待遇。

2、   负责对离退休人员的慰问、来信来访、参观考察等工作。

3、   负责及时反馈离退休人员的有关意见、建议或合理诉求。

4、   支持离退休人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二、学习宣传工作

1、    负责离退休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

2、    指导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好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

3、    坚守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文化舆论阵地,积极传递正能量。

三、管理服务工作

1、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离退休人员提供文化、娱乐、健身及会议等场所。

2、    为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继续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加强与当地社区和街道办事处等政府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尽力为离退休人员排忧解难提供必要和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