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柔力球队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9-13】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 关 闭
 

为丰富成都航院离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促进相互了解和增进友谊,本着“自愿参加,经济自理,安全责任自负,学院赞助”的原则,成立成都航院离退休柔力球队。

一、  团队性质:

成都航院离退休柔力球是本院离退休职工自愿组织的群众性娱乐团体。

二、 建队宗旨:

贯彻实施全民健身纲要,倡导和谐、健康、快乐,活跃离退休职工的退休文化生活。

三、活动任务:

在正能量的和谐团队,本着健康、快乐的原则,积极开展柔力球的训练工作,并为提高柔力球的技巧和演练水平,不定期的请专业教练培训。并参与学院(内部表演)和对外交流,展现成航退休人的风采。

四、 组织机构:

 长:李美荣(负责全队的组织训练工作)

副队长:马红兵(负责考勤、联络及协调工作)

五、入队须知:

凡成都航院离退休职工,热爱柔力球运动,身体健康并自愿遵守本章程者均可报名,经队长同意后成为本队队员。

成都航院离退休柔力球队队员应遵守本章程,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和维护本队荣誉,有宣传和树立学校形象的义务。在训练或演出中凡因自身原因发生的人身安全责任事故概由个人全部承担,队员本人及家属均不得以任何理由找组织论事。



成都航院离退休柔力球队

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