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航院离退休钓鱼协会举办钓鱼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04-20】 【来源: 】 【 关 闭
 

4月19日,学校离退休钓鱼协会一年一度的钓鱼比赛在在龙泉驿区大面镇魏家鱼塘顺利举行。适逢春暖花开,绿树成荫,老同志们相约聚会钓鱼,心情十分愉快。上午九时三十分,钓鱼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钓友们一边欣赏美丽风景,呼吸新鲜空气,一边聚精会神看着钓竿,时不时传来“上钩了”的欢呼声。到中午十一点二十分比赛结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钓技竞赛,总共有五名钓友上鱼。老同志田宝贵钓起了一条7斤重的青鱼,喜获单尾重量一等奖;老同志岳永贵获得总重量一等奖。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吴彦宣布了本次钓鱼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离退休处刘洁处长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并向老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希望老同志们再接再厉,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钓鱼比赛现场

老同志田宝贵钓起7斤重大鱼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为老同志岳永贵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