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迎端午 学校钓鱼协会举办钓鱼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07】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 【 关 闭
 

学校钓鱼协会一年一度的钓鱼比赛在学校工会离退处领导和协会负责人员的大力支持下于61日端午前夕在龙泉驿区大面镇魏家鱼塘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和钓鱼协会章程,并且针对疫情期间参赛人员分散不能聚集的情况,协会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网络对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61日上午八时五十分,钓鱼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钓友们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聚精会神看着钓竿,时不时传来“上钩了”的欢呼声。中午11点整,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张翔宣布比赛结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钓技竞赛,总共有九名钓友上鱼,其中有六名钓友获奖。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吴彦宣布了分获总重量及单尾重量的一二三等奖的名单,他们分别是:李遐金、周建威、胡光成、鲜世民、李长明和夏成文。钓友们纷纷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在热烈的掌声中,离退休处胥萱副处长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并祝贺老同志们端午快乐,身体健康。



钓鱼比赛照片1


钓鱼比赛照片2


钓鱼比赛照片3


钓鱼比赛照片4


钓鱼比赛照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