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退休一支部简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04-03】 【来源: 】 【 关 闭
  文 唐琼芳 审核 崔璞

2023年3月30日,成都航院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在九眼桥过组织生活,主要内容是进行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李遐金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然后由到会的一支部党员按照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安排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结合个人实际,认真进行自我评议。

自我评议过后,党员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努力前行的方向。

通过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党员们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找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步伐,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