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运有我 运动成航”第二届成都航院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05-25】 【来源: 】 【 关 闭
  文 崔璞 图 吴彦 审核 刘洁

5月24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航空路10号瑞德运动休闲中心成功举办“大运有我 运动成航”第二届成都航院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30名75岁以下的退休老同志报名参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组和女子单打组,采用11分赛制,以淘汰赛方式进行对决。赛场上,老同志们斗志昂扬,一个个健硕的身姿焕发出青春的光彩,一滴滴汗水飞扬洒在乒乓球台,它们交织在一起,结成了一个个奋力拼搏的印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在老同志们的汗水与欢乐中落下帷幕。最终,万江春、陈素芳同志分别获得男女组的一等奖,赵世云、何阳碧同志分获男女组二等奖,孙洪谦、柯善军、张宇等三位同志获得三等奖。

比赛过程洋溢着欢乐活泼的氛围,老同志们在比赛中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今后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赛出风采,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员们开赛前集中合影

女子单打比赛现场

男子单打比赛现场

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