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首页 > 学校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教育 专科教育

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专业基本知识和主要技术技能,面向生产、服务和管理一线,具有“严谨、审慎、精细、诚实”的职业素养和创新意识的专科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我校建立专业设置动态调整机制,围绕航空产业、汽车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动态调整优化专业布局和结构。目前,设置9个二级学院共30余个专业: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术、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航空复合材料成型与加工技术、航空装备表面处理技术、航空发动机装备调试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现代物业管理、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航空发动机维修技术、通用航空器维修、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空中乘务(中外合作办学)、航空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