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首页 > 学校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我校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培养“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技术技能型本科专业人才,学制四年,采取“1+3”模式,即第一年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完成学习,后三年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学习,创新“校、院、企”三方全程合作课程开发模式,按照“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理念开设技术技能型本科专业,致力于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通过近年来校、院、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有效实现了“市场有需求,教学有条件,质量有保障,就业有出路”的目标。

培养过程中,累计1年时间在中航工业企业及区域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工程实践,实施“双证”教育,学习考核合格后,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颁发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证书。该项目从2013年开始招生,截至2021年,已有5届毕业生,就业单位有: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晶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四川泛华航空仪表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大疆公司、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成都思科瑞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学生普遍得到企业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