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中国网等】一举夺魁! 点赞成都航院这名教师

日期:2023-02-22 09:31:01  文: 中国网等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中国网

今日头条

百度

2月15日至17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和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展军匠风采,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四川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在德阳举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无人机产业学院教师冯成龙与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50名退役军人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在无人机驾驶员赛项中一举夺魁。

本次比赛采取“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通过3个赛道进行激烈角逐。大赛获奖选手按照有关规定还可获取相应职业证书,各项目第一名选手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可申报“四川省技术能手”和“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冯成龙8年的部队生活积攒了大量航空机务经验,退役后在成都航院又继续战斗在教学的第一线。筹备赛事期间,冯成龙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展现了身上一直保持着的军人本色。此次夺冠也再次体现了成都航院以赛促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展现了学校教师在无人机技术领域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