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今日头条等】国家“双高计划”绩效评价专家组走进成都航院开展实地评价

日期:2024-03-19 14:46:14  文: 今日头条等 图:  审核:  编辑:李炜轶,钟浩然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中国网

网易

今日头条

百度

3月15日,国家“双高计划”绩效评价专家组一行走进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成都航院),实地评价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情况。成都航院校领导出席汇报会,相关部门、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参观了该校数字化多轴精密加工技术中心、航空智能制造创新基地、飞机结构件制造与装配实训基地、几何量计量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航空馆、四川省无人机创新服务平台等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

汇报会上,成都航院党委书记陈小红指出,作为四川省8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之一,学校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党建赋能,积极推进国家“双高”各项任务走深走实。她强调,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意见》中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战略部署,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措施,提高学校国家“双高”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吸引力,推动职业教育提质融合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成航”力量。

成都航院院长刘建超汇报了学校层面建设情况。他以《高标准推进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服务航空强国与制造强省战略》为题,从总体情况、学校层面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主要举措及成效、特色经验与做法四个方面,向专家组系统介绍了学校国家“双高”建设达成的各项目标。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聚焦服务省域现代职教体系建设,高质量推进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引领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会后,专家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学校层面和专业群层面的国家“双高”建设任务负责人进行了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