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百度等】成都航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4-03-04 14:41:40  文:百度等  图:  审核:  编辑:步松林   访问量:

媒体链接:

百度

今日头条

中国网

玉兔去一元复始,金龙来万象更新。2月26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党委书记陈小红、院长刘建超、副院长熊熙、纪委书记张洁、党委副书记祝登义、副院长李静森、副院长何龙出席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2022级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令声,“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肃立,注目着国旗冉冉升起。当《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响起,升旗手振臂高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飘扬,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

升旗仪式后,刘建超以《“热辣”中突破自我,“滚烫”中实现梦想》为题为大家上了“开学第一课”。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刘建超以春节档热映电影中的精彩语句寄语全体同学,在新学期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寻求突破,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山水万程,心之所信不改;奋斗不息,行之所往必至。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通过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激发全体成航人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成航的办学精神和校园文化。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未来,全体成航人将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