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今日头条等】强意识、除隐患、护安全 成都航院开展2024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4-03-04 14:26:30  文:今日头条等  图:  审核:  编辑:步松林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今日头条

中国网

百度

搜狐

网易

为切实抓好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和学校安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4】81号)文件精神及属地管理部门安全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2月20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建筑物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交通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组一行从行政楼出发,分别对行政楼、尚学楼、航空馆、基建处、一二期实训楼、成航嘉苑公租房、博学楼、学生宿舍及学生食堂等校园重点场所逐一进行摸底排查,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务必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该校副院长熊熙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制度,做好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