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志愿者启动大会”

日期:2023-03-30 17:44:19  文: 王琼苓、徐忠强 图: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王姝  编辑:曹潮   访问量:

阳和启蛰,春风作序,正是策马扬鞭赴新程的好时节。3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志愿者启动大会”在尚学楼117教室拉开序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姝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邵敏和指导老师王琼苓、各二级学院志愿者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志愿者参会。

王姝指出,青年人是志愿服务的中流砥柱,在2023年里应有新计划新气象,要努力做到求真务实,把志愿者精神贯穿到日常生活点滴中去。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乔钟凯汇报总结了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就。大会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伍海涛、马璐、周俊学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志愿服务做出的杰出奉献。邵敏向志愿者代表传递了青年志愿者旗帜。领誓人带着全体志愿者向旗帜庄严宣誓,许下了将用行动终身践行志愿服务事业的坚定誓言。

今年是党中央号召“学雷锋”60周年,本次志愿者启动大会选在“雷锋月”召开,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学雷锋”活动赋予了新时代内涵,给予了学生更多启迪。“优秀志愿者”代表吴若楠、谭欣谈到,作为志愿者,帮助别人的前提首先要严于律己,用自己的行动兑现诺言,用自己的服务成果感染大众,努力做争先创优的先行人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