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成都航院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29 09:20:14  文: 刘珂佳 图:  审核:康凤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25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成都航院笃行楼举行。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共有481人次考生参加,涉及3个级别、16个考试科目。

学校对此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对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严格落实省考试管理中心下发的考务工作要求,致力于为考生打造一个稳定有序的安心考场。考试前夕,教务处协同相关部门对考场的设备进行细致维护,对考场机房用电、保密室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考生有序进场,创新引进并使用了“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系统”对考生的身份信息进行现场识别,通过人脸识别、“学信网”同款人像对比、人证比对、大数据分析引擎等多重权威技术手段对考生真实身份进行确认,有效杜绝替考等舞弊行为发生,维护考风考纪严谨,未出现异常及突发状况,圆满完成了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