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民航运输学院到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4 10:59: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201871日早上8点,民航运输学院部分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63人在辅导员梁莉莉老师组织带领下,赴建川博物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上午,暴雨倾盆,可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相继参观了老兵手印馆、援华美军博物馆、国防兵器馆、汶川地震的震撼日记馆等。下午雨过天晴,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精彩有趣的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同时,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务实做事,攻坚克难,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