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日期:2018-06-29 15:03: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626日,我校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校游泳池进行。比赛设男子100米,女子50米两个组,共有47名教职工游泳爱好者参加。

天气炎热,湛蓝清凉的游泳池折射出耀眼的波光。一到游泳池,在水中舒展身姿,水花翻滚,畅游无限。

下午三点半,运动员们在充分热身后,开始比赛。选手们奋勇争先、一决高低,展现出一幅幅在碧水中劈波斩浪竞追逐的生动场景,游泳池中扬起的水花声、游泳池边的加油声充满了整个赛场。虽然参赛教职工游泳水平不一、游姿不同、速度也有一定差异,但他们勇往无直前、不服输的精神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资产公司王新耀、图书馆洪宇、民航运输学院杨文韬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工程实训中心高枫、信息工程学院张海燕获得女子组一等奖。本次比赛按照实际参加人数的百分之六十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28人获得各等奖项。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并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游泳运动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