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我校首批女子足球队正式成立

日期:2018-06-29 14:11: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626日下午,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激战,学院女子足球队训练启动仪式在足球场举行,宣告我校历史上第一批女子足球队正式成立。这是我校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校园足球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公布2017年四川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建设单位的通知》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宣告成立的有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女子足球队。参加的队员有的是已经跟随男队“混迹”数月的“老兵油子”,也有第一次触球的“新兵蛋子”,她们怀着对足球共同的憧憬走到了一起,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学校副校长、体委主任熊熙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成立女子足球队我校体育运动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充分享受足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让自己受益终身,为学校增光添彩,带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学校体委副主任、基础教学部主任叶峰,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王平,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泽慧,学生足球队教练赵遗、陈文正,以及相关二级学院的领队老师赖启财、龚宏、张海燕、胡洪志、罗英等。刚刚获得2018年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校园足球联赛第四名的学生男子足球队将作为女足的助理教练兼陪练,也全体到现场为女足加油鼓劲。


副校长、体委主任熊熙讲话

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老师


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队员


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