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龙泉驿区第二届“东进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8-06-25 11:09: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620日,龙泉驿区第二届“东进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面向社会和龙泉驿区高校,分为实体组和创新创意组,在前期152个参赛项目海选的基础上,最终筛选出20个实体项目和20个创新创意项目进入初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实体组和创新创意组分别有1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我校有3个项目进入决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共青团龙泉驿区委、成都同创谷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驻区高校、驻区创新创业平台联盟成员单位、创业青年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采用“5+3”互动答辩模式进行:即选手自我展示5分钟,评委点评、与选手互动3分钟,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创业项目和创业者风采。经过上午场和下午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智慧道路检测机器人、水滴宝宝、爱德岛英语等12个项目以高分入围实体组决赛。我校项目无人机倾斜摄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项目彩虹姐姐等12个项目进入创新创意组决赛。同时,现场还开启了网络投票评比等环节。

此次初赛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了赢迈资本、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有限公司、太库成都、成都创巢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摩根之星孵化器有限公司等一批专业的投资机构和创业孵化器来参与项目评审。据悉,成都同创谷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还将于626日特别推出赛后训练营,将邀请《成都创客》金牌路演导师陈露、成都十佳菁蓉创业导师夏春芬为项目选手开展培训指导,确保决赛选手的项目能得到更加精彩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