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航学院邀请全球鹰(深圳)无人机公司董事长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8-06-15 15:27: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2018612日下午16:点,在成都航院博学楼学术报告厅,由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景兵为成航学子带来了一场“民用无人机行业应用及市场前景”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通用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磊、办公室主任陈雷、教研室老师田园、冯成龙、李志异、王洵、黄爱华以及通用航空学院和士官管理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

余景兵董事长简述无人机的起源、定义及分类,通过西工大的218固定翼无人机和北航BZK-005固定翼无人机介绍了军用无人机和民用无人机,着重讲解民用无人机的四大分类、飞行平台三部分和行业应用四方面,强调:我们要看到领先的地方,也要看到自己的短板,提前布局,避免“中兴之痛”。

通过余景兵董事长的分享,在场的师生对无人机产业以及无人机专业今后从事的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促进通用航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景兵讲座现场

 

通用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磊开场介绍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