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三和集团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6-15 09:00: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612日下午14点,三和集团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管理学院院长涂云友、党总支书记余彦滨,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阳和与三和集团人力经理江宁川、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人力行政负责人李畅对宣讲会进程及招聘安排进行了检查,并对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沟通。

王阳和致词,对三和集团的校园招聘之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在场学生们在宣讲会中多多了解三和集团企业文化、根据个人职业规划参与面试环节。然后,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人力负责人李畅女士为我校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宣讲。从三和集团介绍、三和的培养、培训体系、三和的团队、舞台等多方面分享,也介绍了几位从实习岗位一路走来的三和职业典范。最后,三和沃尔沃服务顾问干河林和三和英菲尼迪服务顾问王俊妮作为毕业校友,分享了他们在三和从实习生时期一路走来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也问了很多问题,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宣讲会一结束,现场面试即在小报告厅开始了。这次,三和旗下的8家公司参与了此环节集团公司、 2家自主品牌(老爷车博物馆和洁服斯宝)和5家代理品牌4S店(顶级豪车事业部、沃尔沃、英菲尼迪、广汽传祺、广汽丰田)。

经统计,参加现场宣讲会的学生约200人,参加面试学生108人,进入复试环节学生72人,复试通知已经陆续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