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图书馆在四川省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期:2018-06-14 15:23: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由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四川省高校图工委、四川省图书馆和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全省13个公共图书馆和78个高校图书馆组织了1.4万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共有29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文明四川,时代天府”为主题,通过“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的模式,利用线上语音分析系统进行自动评分排位,方便了广大读者利用图书馆资源,使得读者足不出户便能参与群体性的文化活动,也体现了图书馆在数字网络时代中的新型服务手段,为全民阅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全省共计212名选手晋级复赛,其中我校有三名学生晋级复赛。

69日在四川省图书馆进行了现场总决赛,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单位、1人获得馆员组优秀奖、3人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