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四川省高校校园足球联赛第四名

日期:2018-06-14 10:23:00  文:  图:  审核:  编辑:陈春   访问量:

201862-10日,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高专组)校园足球联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七天、七场高强度的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在参赛的27支队伍中荣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协会、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我校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同分在H组,分别以8:13:08:2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淘汰赛阶段,再以3:1战胜四川长江职业学院,7:1战胜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挺进四强。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我校队员暴露出了比赛经验不足、心态不稳的缺点,分别以0:21:2负于老牌强队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本届男子足球队组建于2017年,主力阵容均为大一学生。近一年来,他们在赵遗老师和陈文正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艰苦和富有成效的训练,进步巨大。特别是201712月,我校通过四川省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建设单位评估后,学校给予了充分的制度保障和经费保障。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下,足球队的训练质量稳步提高。队员们在场上展示出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搏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大的希望。成航,加油!


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