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党群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推进提质增效”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8 18:20:38  文:吴永翠  图:陈凌  审核:陈凌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下午,党群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推进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凌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胥萱同志组织领学《划重点!生主题记者会上,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答问要点》《什么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质生产力?》两篇文章。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基础和先导则靠教育,在“人人皆可成才”的现代化教育中,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厚植人幸福之本,夯实国家幸福之基,是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扩优提质”的重要使命。

刘洋浩同志领学《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政府工作报告,700字极简版+速读+图解!》《一图读懂!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三篇文章。回望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党为作出新贡献,立足2024年,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吴永翠同志领学《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这些要点须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方式请知晓》《一图读懂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三篇文章。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同志的长期命题,新阶段,我们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支部集中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贯彻于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用心用情投身于新时代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成航建设的高水平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