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日期:2024-03-28 18:20:22  文:张乐  图:张乐  审核:朱军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3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知行楼412教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彦滨、副院长冀晓霞、院长助理朱军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余彦滨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会上,朱军进行政治理论领学,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进行传达,并围绕“新质生产力”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解读,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新质生产力为引领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朱军进行政治领学

冀晓霞围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她分别从教育部 2024 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要点等内容进行领学,同时就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冀晓霞围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随后,冀晓霞还就学生顶岗实习、“双师型”教师认定、教学能力大赛及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强调,要求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准备和相关调研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