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行政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荣休仪式

日期:2024-03-28 15:31:05  文: 行政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图:  审核:徐伟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25日,行政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荣休仪式。会议由组织委员李俊洁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第一支部首先为即将荣休的党员邱寄帆同志、王玲同志举办荣休仪式。行政党总支书记常春喜代表学校向两位党员同志颁发荣休证书,并发表了荣休赠言,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行政分工会主席张应培为两位党员同志送上了鲜花以及荣休纪念品。两位党员随后分别作了荣休感言,回顾了工作以来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成就,表达了对学校惜别之情,并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爱,希望学校蒸蒸日上,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合影

会议现场

接着,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伟、组织委员李俊洁、宣传委员吴秀杰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什么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质生产力等内容。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把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

此次荣休仪式虽然简朴但充满温情,是行政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尊师重教,重在传承”好风尚最直接的体现。第一党支部将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