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27 16:42:52  文:龙臻  图:周仁弘毅  审核:刘巧燕  编辑:龙臻   访问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鼓励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强健身体的同时促进职工之间的团结。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3月25日组织开展了“强身健体,欢乐攀登”登山庆祝活动。分工会44名教职工利用午休和节假日的时间前往龙泉山仰天窝健身步道打卡,并合影留念。

活动前合影

登山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大家或健步快走谈笑风生,或稳步途行合影留念,或你追我赶向上攀登。欢快的步伐是沿途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相互帮扶,战胜了步步相连的阶梯,战胜了瞬间身体的疲劳,寄情于龙泉山景色中,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登山打卡

登山打卡

通过举办本次国际妇女节“强身健体,欢乐攀登”登山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