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录取通知书邮寄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日期:2023-03-28 15:52:40  文:  图:  审核: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录取通知书邮寄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我校拟对“录取通知书邮寄”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就此事向潜在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限从20230329日起至20230404日止。

一、采购人名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通知书” 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最高控制价:59000元)。

三、论证专家: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陈  翔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汤华文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龙泽慧

四、采购项目概况:

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200956号文件要求:考生录取通知书纳入邮政特快(EMS)渠道寄送。且邮政EMS标准快递能能上门收件,并提供传递的寄件清单及编号;单独封袋、单独处理,并开辟专门绿色通道,确保我院交寄的录取通知书能够安全、便捷、高效、准确的投递到接收单位。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拟采购理由及专家意见

1、邮政EMS是经国务院批准,是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该商具有较高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2四川招生考试信息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直属机构。

七、拟定供应商:四川招生考试信息资讯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对该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意见。

联系人:吴老师、张老师

联系方式:028-88459395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