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日期:2024-02-19 18:23:25  文:李兵  图:  审核:郑金辉  编辑:王晓敏   访问量:

2024年1月20日,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选拔赛主题为“机械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自然和谐迈向仿生新高度”,内容为设计与制作用于生产国产杂粮和10种蔬菜的播种、管理和收获的小型专用机械(简称:“兴农机械”),或者以提高仿生机械运动性能为目标的“仿生青蛙”和“仿生蝴蝶”(简称:“高性能仿生机械”)。

我校共有16项作品参加了答辩评审,其中“兴农机械”作品11项,“高性能仿生机械” 作品5项。根据类别不同,经分别答辩评审,“兴农机械”类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高性能仿生机械”类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师生参与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其他参与答辩的作品均被评选为优秀奖。另外,大赛决定支持“兴农机械”类作品前6名,“高性能仿生机械”类作品前3名,进入训练营,后期择优推荐省赛,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一、“兴农机械”作品


二、高性能仿生机械

 

公示期:2024年2月20日至2024年2月23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或要反映问题,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黄浩坤

联系电话:028-88459291;13458533629。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