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市龙泉驿区“结核病防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成都航院举行

日期:2023-03-28 17:06:06  文: 李志明 图:李志明 蔡军 赵彬丞 王嘉铭  审核:邵红梅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普及结核病防治科普知识,3月24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结核病防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成都航院举行。活动由成都市龙泉驿区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委员会主办,龙泉驿区柏合街道和龙泉驿区疾病预防中心协办,成都航院、柏合镇公立卫生院承办。成都航院副院长李静森、成都市龙泉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师杨、柏合街道办事处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章远双出席活动。

李静森对参加活动的嘉宾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校地共建健康校园的措施办法,表达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对其成效的信心。章远双、师杨分别对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意义及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社会对于结核病的认识,提高防治能力。

我校志愿者代表带领现场同学集体宣誓并合影。

成都市龙泉驿区卫生健康局、柏合镇公立卫生院、成都航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人员以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