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总结部署会

日期:2023-03-17 18:43:03  文: 李映丹 图:  审核:蒋晓敏  编辑:曹潮   访问量:

近日,成都航院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总结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红、副院长熊熙出席会议,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参会。

陈小红对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十大育人子项目的牵头部门能够对成果深入挖掘、高度凝练,切实增强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试点总结任务和院系中期评价,更大力度探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一体化体系新路,开创学校育人新格局。

熊熙就做好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总结验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标十大育人子项目,按质按量完成建设内容;二是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认真总结各项工作;三是强化试点建设成效,积极发挥建设示范作用,接续做好“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

会议还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总结和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成航院发〔2022〕130号)有关内容,从验收范围、材料报送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总结工作和航空维修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试点院系中期评价任务进行了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