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教育厅副厅长石静一行莅临成都航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17 10:19:58  文: 刘俊宇 图:  审核:邵红梅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14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静一行莅临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红,院长刘建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石静带来了教育厅相关领导的关怀问候,对学校近年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四川职教发展过程中挑大梁、负重担、作表率、出成绩,在真抓实干、齐心奋斗中实现学校“十四五”提档升级的规划目标,进一步统筹好当前实际与长远发展,坚守航空报国初心和服务制造强省战略,力争早日建成高水平航空职业技术大学。

陈小红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聚焦“提质、扩容、升级”三大核心目标任务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刘建超围绕积极推进国家和四川省“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了学校航空产教园区和职教本科的建设情况。

会前,石静一行实地考察学校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国家级集训基地、航空数字化几何计量技术中心、四川省模具智能制造工程实验室等实习实训基地,了解学校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教育厅职业教育处、语言文字教材处、发展规划处、职业教育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静在会上讲话

成都航院党委书记陈小红在会上发言

成都航院院长刘建超在会上发言

石静一行考察学校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