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四川省电影公司与成都航院合作洽谈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01 19:33:49  文: 刘洋浩 图:木苦小平 郎机曲达  审核:邵红梅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政策,3月1日上午,四川省电影公司与成都航院合作洽谈会在学校德胜楼接待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红,四川省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东出席会议。

陈小红代表学校对省电影公司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与“三全育人”工作,双方可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深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思政育人合作模式,在课程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共促良好合作,促进电影产业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

苏东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双方以电影进校园项目为基础,充分发挥电影行业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教育功能,创新影视资源融入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合作机制,努力探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电影行业的结合点,共同建立学校思政工作新阵地,拓展校企合作育人项目,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坚定青年信念。

随后双方就影视资源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融入学生第二课堂的方式以及项目运行机制、场地改造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并深入交流。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邹勇、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峰、团委副书记邵红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陈阳、团委干事朱磊;四川省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新天地院线副总经理郑栋耀,新天地院线市场部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