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厦门金鹭--成都航院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3-02-28 16:15:11  文: 刘洪玥 易林 图:李伯虎  审核:王阳合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鹭)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成都航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月27日下午,成都航院与厦门金鹭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德胜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成都航院校长刘建超、厦门金鹭切削工具事业部总经理邹伶俐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会。

刘建超代表学校对企业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将与厦门金鹭在持续推进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启强强合作新篇章,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众多领域共促良好合作,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将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行业标杆。

邹伶俐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双方以厦门金鹭成都方案中心为基础,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完善技能人才、新工艺及科技的探索合作机制,共同研发科研项目,并祝愿成都航院越来越好。

我校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特聘院长汤立民提出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相关技术人才,进一步扩大金鹭产品的市场应用。厦门金鹭营销总监林凤添汇报了方案中心的职能,从解决方案、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品牌推广、性能评价和配套服务六个方面对2023年计划开展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院长何龙谈到将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共建、企业员工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深度,为双方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技能人才,携手紧密联系共生共进。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成都航院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阳合、副院长白凤光、副院长张波、党总支副书记曹仕平、教师代表龙玲、韩雷,厦门金鹭研发总监林亮亮、制造总监代平、开发部经理助理王坎、西部大区经理吴乐意、推广经理朱晓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