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中国航发黎明专场招聘会在成都航院圆满举行

日期:2024-03-26 23:24:48  文:郑岚心  图:招生就业处  审核:常春喜  编辑:曹潮   访问量:

落实党、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业工作决策,深入开展教育部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6日上午,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黎明)在成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相关就业老师以及学校近10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中国航发黎明招聘责人播放了企业的宣传视频,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员工成长培养制度以及具有很强吸引力的薪酬体系。他表示,期待更多成航学子把个人理想和祖国命运、个人志向与民族复兴紧密相连,加入中国航发黎明,心怀“黎”想,逐梦“明”天! 

有近5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面试,经过成绩筛选、面试等环节,目前已有近30名学生通过了初步选拔。此次招聘是中国航发黎明第三次到校招聘2024届毕业生,目前已有近20名学生被录用

面试现场

据悉,中国航发黎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主机厂,承制了我国第一台拥知识产权涡喷发动机——昆仑”发动机,第一台自发的大涡轮风扇发动机——”发动机,被誉“航空涡轮喷气发动机的摇篮”。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就业工“一把手”工深化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继续大力拓展航空工业北方市场中国商飞和区域高端产业市场,邀请更多优质企业到校招聘,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输送更多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