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航建校5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校友返校话成长,共庆成航55华诞

日期:2020-10-30 21:21: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为迎接学校建校55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沟通,10月19日,现就职于新希望服务集团的7位优秀学子返校学弟学妹回味在校过往,分享工作经验。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骆昌平党总支副书记徐亮辅导员虞剑英,就职于新希望服务集团的陈曦罗茜李晓媛等7位校友,以200余名18级空中乘务专业生参加了此次校友分享会。 

  骆昌平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校友返校分享会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也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关注母校,以各种方式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友们祝福母校建校55周年生日快乐,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一言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他们学校取得的现有成果感到由衷自豪,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另外,校友们也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在新希望工作中经历的一些小故事勉励大家要有清晰的人生规划,在苦乐交织中永葆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