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学子凌梓鑫获2019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9-12-17 15:48: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2019年12月12至13日由外研社、教育部高校外语教指委等单位联合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总决赛在北京外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项赛事以其高标准、专业性、权威性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来自各省赛选拔出的30余佼佼者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成都航院航空工程学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717317班的凌梓鑫同学喜获二等奖(总排名第七)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阶段凌梓鑫同学发音标准、表达流畅、举止得体自信,在定题演讲阶段获得92.22分、即兴演讲阶段获得91.41分,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凌梓鑫是学校基础教学部举办的“第十二届成都航院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选拔出来的选手,经陈琳、蒋琳老师的培训指导,在今年11月省赛中获得一等奖,并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和前期备赛期间也正值凌梓鑫同学参加国航西南分公司的专业实训,为此,国航给予了大力支持,专门为该同学调整了实训方案,校企双方的高度重视、协同合作为选手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