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官方网站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科研项目(自然类)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学校各单位(部门):

按照学校年度科研工作安排,科技处将启动2020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

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研究时限到期的项目(自然类)。

注:研究时间到期未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可填写中期检查表申请延期,最长期限不超过1年。

二、结题时间

本次项目结题评审计划安排在11月第2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料提交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要求,填写结题各类表格(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准备佐证材料,并将结题申请表、结题报告、佐证材料等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A4、左侧胶装),于11612点前提交给科技处曾小平,逾期不再受理。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或资料不齐的项目,不得参加结题答辩。

注:请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加2020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结题QQ群:821156377,便于答辩相关事宜通知。

   附件:2020年下年年自然科研项目结题通知.zip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处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