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军士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10-25 15:58:00  文: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矢志不渝跟党走,党建引领新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0月21日下午,中共成都航院委员会军士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召开,本次参会党员61名,其中,教师党员18名,预备党员应到45名,实到38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院长助理郭锐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梁潘作工作报告。他强调,五年来党总支以创新创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思想素质不断提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院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取得标杆党支部、学生管理、精品项目、教育成果奖等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希望在新选举的党总支委员会领导下,全体党员继续携手共进,为把军士管理学院建成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质供给方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的全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监票人张崇银进行监票,计票人张柏林、蔡新鹏完成计票工作。随后,郭锐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军士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军士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委员会副书记,并就委员分工进行安排。军士管理学院将继续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建设的目标任务,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统领,继续做好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创新引领、过程把关和军民融合抓党建工作,培养政治信念特别坚定,军事能力特别过硬,战斗作风特别优良,完成任务特别出色的新时代军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