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首页 > 学校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学校继续教育定位于非学历教育、学历非全日制教育,涵盖成人学历教育、技能培训、高端人才培养等内容,在专科层次基础上,进一步构建全面的学历教育体系。学校依靠学科优势资源,为国家国防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不同层次的高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每年接受学习的学员近40000人天次。教育部于2014年授予学校高等院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近年来,学校立足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培养基地,重点做好高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非学历教育培训,先后为四川省教育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航空工业成飞、航空工业贵飞、成发科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9工厂、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成都工程机械总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嘉汽车制造(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大运汽车集团、成都三和汽车集团、中海物业等航空军工企业、区域优势企业开展各类职业提升培训,同时承担省、市、区各级政府主办的各类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