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官方网站

成都航院与广电计量检测(成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516日,学校与广电计量检测(成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广电计量检测(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永、成都航院副校长李静森等领导出席仪式。

李静森首先向曾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校企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双方应从党建、科研等具体领域入手落实合作,开展高起点、多领域的交流,构筑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文化共融,推进双方在航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校企协同创新发展的典范!曾永介绍了广电计量检测(成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企业管理机制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后续将与学校在党建共建、技术创新与服务、人才培养与招聘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周仁建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广电计量检测(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晓强、李玲、行政人事副总监何琳、航空业务中心项目经理张新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鼎、科技处副处长徐伟、科技处处长助理张文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雷涛、相关专业教师等

 


/文:田宏宇  审核:周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