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官方网站

科技处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〇一工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了解航空军工企业的应用技术创新需求,探索校企合作机遇,202355日下午,科技处副处长徐伟、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副院长葛剑一行6人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〇一工厂调研交流。

在校企双方座谈交流会中,科技处副处长徐伟介绍了学校概况与学校科研发展现状,并就科研平台共建等领域表达合作意向。他表示,五七〇一作为成都知名军工企业,航空维修相关技术水平在军工产业界久负盛名。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各取所长,共同谋划高水平技术技能合作平台。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〇一工厂科技研发总师孙晓明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厂里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成都航院历经探索,建立起航空特色鲜明的有组织科研工作模式,对军工企业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借鉴作用。未来校企双方要将学校专业优势与企业技术实力深度融合,联合打造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为建设航空强国伟大事业共谋发展。

校企双方就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的技术细节做了详细的交流与研讨。今后科技处将始终贯彻落实有组织科研工作模式,积极组织跨学科、跨学院的科研团队赴往川内外航空军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以应用科研为抓手,努力为国家航空装备制造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贡献成航智慧。

 

/文:田宏宇  审核: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