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官方网站

瞄准航空军工企业应用技术创新和产能提升,实施“有组织科研”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3日下午,由科技处牵头,学校与Ameco成都分公司APU大修产品部召开APU工艺开发技术需求对接座谈会, Ameco成都分公司APU大修产品部修理车间经理兼党支部书记舒五科技处副处长徐伟、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昌昊、及双方技术研发人员出席会议。

会前舒五一行参观了学校停机坪、航空馆、海克斯康、GF等相关航空实训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与航空军工企业共同开展的相关产教融合项目。会上徐伟从科研资质、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科研情况,表示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定位航空军工企业的应用技术创新和产能提升,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为全校师生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王昌昊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服务能力,希望双方在前期建立起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虚拟仿真开发、培训、工艺转包等相关合作项目;舒五就APU大修产品部的维修能力、主要业务、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和产品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针对拟开展的蜂窝钎焊工艺开发科研项目的合作方式、目标成果、实施方案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希望实现资源互补、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会后,双方在座谈会现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舒五一行参观我校航空实训基地


成都航院-Ameco成都分公司APU大修产品部交流分享会现场

 

/文:何璐  审核: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