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官方网站

我校参赛科研团队入选科技部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优秀奖及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3年4月12日,我校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张胜利科研团队,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暨省院省校科技创新资源对接,针对企业技术需求《一种塑料风扇、风机空气动力性能的仿真计算分析软件》,最终挑战成功,获得优秀奖,签署合作协议。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46号)的有关部署,2022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南充市人民政府,于2023年4月12日在南充共同承办了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南充)暨省院省校科技创新资源对接活动。

挑战赛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经公开征集,面向全国公告,寻求挑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