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园地 >> 正文
质量管理办公室开展期中课程教学文件专项检查
日期:2023-06-19 09:54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规范和教学基础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促进学校教学工作不断提升,2023年5月底,质量管理办公室协同教务处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课程教学文件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抽查了29门课程(理论课20门、实训课9门),覆盖全校各教学单位,重在检查教学文件的完备性和规范性。相关教学文件包括理论教学课程标准、教案、授课计划,实践教学指导书和任务书,教学文件共计78份。教学督导组检查人员通过对教学文件一一认真梳理,对文件内容的仔细研判,排查出未提交教学文件 6 份,不合格教学文件5 份,基本合格教学文件 9 份,对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教学文件检查及时查摆存在的不足,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对提高教学文件整体规范性、科学性,夯实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助力课堂教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其他显示区域
更多..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 电话:028-88459547
  • 邮编:610000
  • 邮箱:zlb@ca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