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
日期:2022-10-20 04:55来源:新闻中心
 

 

我校完成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

1019日,我校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建超、党委副书记祝登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袁忠、任丹、叶峰以及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刘校长向新任督导成员颁发聘书,接着两位校领导分别讲话,对新任督导开展工作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

祝书记谈了四个方面的想法和希望:一是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意义重大。二是从督导工作、桥梁作用、参谋作用三个方面谈如何发挥作用。三是正确处理督导员与教师的关系问题。四是希望督导老师成为教育教学的学习者、改革者和示范者。

刘校长首先对督导组新成员表示祝贺,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教学督导的责任重大!然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和研究,包括教育评价,对教师的评价既是难点又是痛点。二是希望大家做教学改革的示范者和引领者。三是希望督导的职责范围由教学督导切入,逐步辐射督学和督管。四是希望督导成员除发现问题外,应着力解决问题,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邱寄帆主持。

据悉,本次教学督导组换届是上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届满4年后,依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的一次正常换届。


刘校长为新任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


祝书记讲话


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现场

合影

 

 

其他显示区域
更多..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 电话:028-88459547
  • 邮编:610000
  • 邮箱:zlb@ca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