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航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书颁发仪式
日期:2020-10-16 02:58来源:新闻中心
 

成都航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书颁发仪式

文:王玲 审核:邱寄帆


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监控,成都航院近期增补四名教学督导成员,并于1013日在学校德胜楼举行教学督导聘书颁发仪式。校长张蕴启出席仪式,学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邱寄帆主持。

张蕴启为四位督导新成员颁发了证书,并就督导工作作了指导讲话。他感谢了督导老师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督导老师在教学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督导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希望:第一,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面临办学规模扩张及新区建设、实施“双高”建设、力争升格职教本科等重大发展机遇,需要坚实的人才培养质量作支撑。作为实现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教学督导应继续坚持优良传统,发挥更大作用。第二,学校近几年引进大量新教师,具有学历高、素质高、有热情、基础好等优势,但对高等职业教育的理念模式不甚了解,其教学方法及执教能力有待提高。教学督导应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和扶持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得到提升。第三,督导老师要加强学习,本着尊重和爱护教师的原则,通过自身工作,影响和感染全院教师,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邱寄帆就近年来教学督导所做的各项工作、开展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举措、取得的各类成效,向学校领导和督导成员做了汇报。


张蕴启为四位督导新成员颁发证书

张蕴启发表指导讲话


现场

其他显示区域
更多..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 电话:028-88459547
  • 邮编:610000
  • 邮箱:zlb@cap.edu.cn